首页 > 艺术与文化 > 电影

电影

今日电影业 (The Movie Business Today) 美国国务院电子期刊2007年6月 
Movie Business
今日电影业
Alexander Payne
Alexander Payne (New Line Productions)

 

Animation
早期卡通「失败罗曼史的寓言1915年 
Dobson 
纽约市的摩天大楼之一:伍尔沃斯大楼 
本电子期刊分析:电影产业在观众和制片人才方面逐渐迈向国际化、近几年更具个人风格的独立制片之兴起、国外制片在美国的市场、网络及数字革命对电影制作传播方式的影响。还有关于培育制片新人的影展,电影制片厂于片中加入环保议题的短篇报导。
英文全文:
pdficon Full texts in Adobe Acrobat (PDF) format


电影篇:电影与当代美国 (Film: Movies and Modern America) (选自:美国艺术:新的方向)
当代的美国电影就像是早期拍摄的伟大巨作般,反映出娱乐界及艺术界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
人物简介:电影制作人亚历山大 佩恩(Alexander Payne)
与圣丹斯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的杰弗里 吉尔摩(Geoffrey Gilmore)对话。
英文全文:
pdficon Full texts in Adobe Acrobat (PDF) format
英文全文超链接:
Film: Movies and Modern America External Link
The Arts in America: New Directions External Link


世界闻名电影城好莱坞历史概况(选自:美国之音中文网)

好莱坞(Hollywoo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区的西北郊,人口大约30万,是世界闻名的电影城。1907年,导演法兰西斯.伯格斯来到洛杉矶拍摄电影基督山伯爵,发现好莱坞的自然风光和宜人的气候非常适于拍电影。1911年,美国一些电影界人士在好莱坞创建了内斯特影片公司,这是好莱坞的第一家制片厂。


卡通片(选自:美国的故事--看听和唱)

由于动画及影片的结合,我们得以一窥奇妙、古怪的卡通世界。1896年时,梅里叶(George Melies)向人们展示了快速投射一系列动作的图画,就能产生物体行动错觉的技巧;十年后,影片开始使用动画图画,如疯狂猫(Krazy Kat)、腓力猫(Felix the Cat)、米老鼠(Mickey Mouse)及邦尼兔(Bugs Bunny)。随着有声影片问世,动画角色也开始蓬勃发展。


在1899年去看电影: 「比利」 比泽("Billy" Bitzer)拍了「偷了一顿晚餐」(Stealing a Dinner)这部电影
(选自:美国的故事—回到过去)
如果你想要在1899年看电影,你可以去看这部短片:「偷了一顿晚餐」。这是由摄影师比利 比泽所拍摄的电影。该喜剧的主角是李欧倪德斯教授(Professor Leonidas)与他的猫狗大队。 


电影到达新高峰: 摄影师佛瑞得 都柏森(Fred A. Dobson)开始拍摄电影「纽约摩天大楼」(The Skyscrapers of New York)
(选自:美国的故事—回到过去)
摄影施佛瑞得 都柏森登上位于百老汇与12街口的一栋未完成的摩天楼,开始拍摄「纽约摩天大楼」这部电影。「美国电影放映机与传记公司」(The American Mutoscope and Biograph Company),出资赞助这部引人注目的电影的拍摄。这部电影的内容描述一名建筑工头开除了一个在工地打架的工人,而愤怒的工人返回公司偷窃的故事。

 

   U.S. Department of State 关于 InfoUSA  |  网站地图  |  版权说明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