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与文化 > 建筑

建筑

特色鲜明的美国艺术 -建筑(Distinctively American Arts--Architecture) (选自:美国形象)
美国对建筑所作的贡献无疑是摩天大楼。由于新的建筑技术以及电梯的发明,第一座摩天大楼于1884年在芝加哥拔地而起。
英文全文超链接:
Distinctively American Arts--Architecture External Link
Portrait of the USA


法兰克洛伊莱特(Frank Lloyd Wright)(选自:美国的故事—会见传奇人物)
Frank Lloyd Wright 建筑师法兰克洛伊莱特
法兰克洛伊莱特(Frank Lloyd Wright)是20世纪中,最具独创性的美国建筑师之一。他的建筑及构想深深地影响了今日的办公大楼及居家设计、组织。莱特喜欢藉由观察各种不同的文化来获取灵感,进而发展出自己的独特风格。莱特坚信好的设计必须能增加人们的自觉,让他们更加尊敬身边的环境及大自然。莱特曾设计过办公大楼、住宅、街区、公共建筑物、教堂及博物馆。他设计规划了约800栋建筑物,而由他负责兴建的380栋建筑物中,至今仍留有约280栋。即使世纪交替,他的「大草原风格」建筑所带来的影响仍显见于现代居家设计。 
  与大自然合为一家 --"法兰克洛伊莱特的住宅"
  日本的影响 --"法兰克洛伊莱特以日本为师"
  螺旋风格 --"法兰克洛伊莱特,世界级的建筑师"
  空中的办公室? --"法兰克 洛伊 赖特
   
布鲁克林区的那座桥(Brooklyn Bridge): (选自:美国的故事—回到过去)
Brooklyn Bridge 纽约市里的布鲁克林大桥(1913)
罗布林在1883年建造完成了纽约市的布鲁克林桥,他成为一个着名的设计师与土木工程师。整座桥长达1595英尺,曾经是世界上最长的吊桥。此外,罗布林也参与发明建造此桥的钢缆线。

新年快乐—来自赛洛斯 爱德利兹的恭贺 「时报大楼」 (Times Building)(选自:美国的故事—回到过去) 
你有没有在电视上看过新年倒计时?如果有,你一定看过在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前那一大片兴奋的人群,在这些人的面前就是一面有着灯光的巨大看板的大楼。那栋大楼就是由建筑师赛洛斯 爱德利兹在1904年设计的「时报大楼」(Times Building)。

 

   U.S. Department of State 关于 InfoUSA  |  网站地图  |  版权说明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