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与文化 > 视觉艺术

视觉艺术

视觉艺术篇:模糊的界线 (The Visual Arts: Blurring the Boundaries) (选自:美国艺术:新的方向)
Visual arts 这是艺术家Tom Friedman使用牙签的创作, 1995 (Oren Slor, Courtesy Feature, Inc., New York)  
Quilt 星团(Stardust),1992年的罗德岛州州冠军 
当代美国艺术家不受纪律、传统及呈现模式所约束,他们重新定义了艺术的精髓。
人物简介:艺术家佛利曼(Tome Friedman) 与美国沃克艺术中心(Walker Art Center)的哈柏丽丝(Kathy Harlbreich)对谈。
英文全文:
pdficon Full texts in Adobe Acrobat (PDF) format
英文全文超链接:
The Visual Arts: Blurring the Boundaries External Link
The Arts in America: New Directions External Link


特色鲜明的美国艺术-视觉艺术(Distinctively American Arts--The Visual Arts) (选自:美国形象)
美国第一所著名的绘画学校哈德逊河学校成立于1820年。和音乐和文学一样,这种发展直到艺术家们感到这个新世界为自身提供了独一无二的素材之时才姗姗来迟,也就是说,西部的开拓和定居,使画家们注意到边疆风情所特有的那种超凡脱俗的美。
英文全文超链接:
Distinctively American Arts--The Visual Arts External Link
Portrait of the USA 

 
缝制拼布(选自:美国的故事--呼朋引伴齐游玩)
拼布是将一层羊毛、棉花或填塞物塞入两片织布间,然后再将两片织布缝合。 美国人使用拼布被保暖已长达数代。19世纪时很流行将碎布排列成几何图型,然后将它们缝制成床罩的拼布手艺(Patchwork quilting)。缝纫或拼布有装饰的功能。至今美国仍很流行拼布。
  布料三明治? --"如何制作拼布"
  拼布剪贴簿 --"拼布可保存回忆"
  小朋友也可拼布! --"今日的拼布"

 

   U.S. Department of State 关于 InfoUSA  |  网站地图  |  版权说明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