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理与旅游 > 旅行的筹备

旅行的筹备

造访美国 (Visiting the USA) (选自:美国之音英语网站)  (英文)  
Visiting USA Visiting the USA

 


旅美三部曲,分别为计画旅行;抵达之後和各州的旅游资讯,只需在该网站所提供的美国地图上点选州的位置即可连结。
网站上同时提醒最近要赴美的人一些航空安全的规定:
(1) 考量旅客的安全美国机场现在要求国内、外航站的旅客将大部分液体,凝胶,乳液等相关物品放在托运行李里面,不可以放在随身登机的袋子里。
(2) 旅客可以携带处方液体药物及非处方小瓶眼液登机。如有婴儿同行可以携带奶粉,婴儿食品和母乳。
(3) 新的规定基本上不允许携带免税品上飞机,但可以在购买後请免税店员工直接送上飞机。
(4) 国际旅客在美国转机者,必须将所有液体和凝胶物品包括免税品,放置在托运行李中。
方便通关的一些小技巧:
(1)不要将受检的行李上锁。(安全官员也许须要打开检查您的行李。)
(2)如果您有携带电脑上飞机, 当您接近安全检查站时,请您 把它拿出来。
(3)不要包装礼物。它们也许必须被打开作安全检查。
(4)聪明打包。将照相机底片放在随身携带的行李里。将个人物品装在透明塑胶袋内,如此检查仪器(screeners)不用接触就能看清楚。
(5)避免佩带或携带金属物品在您的衣服上,以免促动检查站的警报。
(6)早些抵达您飞机航班的报到处。向您的航空公司询问细节。
(7)上网站 www.TSATravelTips.us 查询更多有关赴美机场安全的告示,包括什麽东西您可以或不可以带上飞机。
英文超连结:
Visiting the USA External Link
Voice of America (VOA)
http://www.voanews.com/english/travelusa.cfm


美国的高速公路网(选自:美国之音中文网)
说到美国的高速公路,美国人常常对这样一个故事津津乐道:1938年,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在美国地图上划了六道直线,其中三条贯穿南北,另外三条横贯东西,这就是美国高速公路的蓝图。当然,故事毕竟是故事,美国当然不可能沿直线兴建高速公路,地形、人口密度以及土地所有者的态度,都是必须考虑的因素。


美国的铁路从夕阳产业走向复兴(选自:美国之音中文网)
Vacation 金色夏季的 唱片封套
说起来,虽然美国的铁路里程位居世界第一位,但美国的铁路远远不如美国的高速公路那样引人注目。目前,美国境内由本国修建的铁路里程为26万多公里,其中一级铁路为21万多公里,此外还有美国拥有使用权、非本国修建的铁路两万多公里。美国的铁路网由六条横贯东西、十多条连接南北和十多条从东北向西南的主要干线以及大量支线和地方铁路线所组成。

上路罗! (选自:美国的故事--呼朋引伴齐游玩)
假期中的休闲活动、度假地点及交通方式早已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渐渐不同了,但美国人对休闲时间的热爱是永远不会改变的!无论是去远处旅行或在自家後院,美国人利用休闲时间的方式可以了解美国和其文化。

 

   U.S. Department of State 关于 InfoUSA  |  网站地图  |  版权说明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