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媒体新闻ˇ关网站


  新闻ˇ关网站
AJR NewsLink
American Journalism Review
网站包括 4,000 家美国及其他国家报纸ˇ杂ˇˇ电视与广播之网站 。
American News Service
非营利服务ˇ新闻媒体可免费订阅ˇ每月出版八篇特稿探讨公共政策问题。
Ecola: Newsstand
提供超过 3,000家报纸与杂ˇ表列ˇ可以出版品名称检索 。
Editor & Publisher's MediaINFO
ˇ上媒体指南ˇ以网页方式呈ˇ含有各媒体协会ˇ杂ˇˇ报纸ˇ通讯社ˇ广播ˇ及电视台之资料库。
Electric Library
包括数百种杂ˇ全文ˇ150种报纸ˇ新闻稿ˇ及舆图ˇ书籍ˇ电视稿ˇ与ˇ片。
The Electronic Journalist: the Society of Professional Journalists 的ˇ上服务ˇ提供媒体新闻ˇ研讨会ˇ及ˇ关会议讯息。
Excite's NewsTracker
提供超过三百种ˇ上报纸与杂ˇ上ˇ新近刊登的文章的可检索资料库。
FACSNET: 此为一提供给新闻从业人员及资讯搜寻者的ˇ上资讯站。
Federal News Service
以订阅方式提供美国政府简报ˇ听证会ˇ记者会的新闻稿ˇˇ上搜寻与标题检索免费。
InfoBeat
依照订阅者的需求ˇ免费以电子邮件传递新闻标题与摘要ˇ并提供网站连结到具有深度报导的故事全文。
Internet Resources for Journalists
本网站可作为新闻记者ˇ及希望进一步了解新闻学与新闻ˇ关组织的人的使用参考。
Media Central
为媒体专业所提供的新闻与资讯。
Media Watchdog
本网站收集媒体观察资源。其中包括关於媒体观察组织的文章与讯息。
The National Press Club Homepage
包括专业新闻者所选择的新闻服务与指南的网站连结。
Newsbot
本网站提供个人化的搜寻界面ˇ可透过 Internet 储存、自订、与自动更新。
NewsHunt
提供可检索、可靠的免费新闻资源。I
Newseum: The Interactive Museum of News
互动式的新闻博物馆。
NewsWorks
本站特色在提供 "套装 "新闻ˇ其内容包括对同一新闻事件的不同观点ˇ直接连结到其他报导的标题连结。
PointCast
提供自订新闻与资讯桌面传递ˇdesktop deliveryˇ的广播服务。
Poynter Online
the Poynter Institute for Media Studies 所提供的ˇ上资源ˇ书目ˇ及与新闻记者ˇ关的资讯。
The Reporters Committee for Freedom of the Press
非营利组织ˇ提供媒体与法律ˇ关的资讯ˇ及最新的发展。
The Ultimate Collection of News Links
包括全球报纸与杂ˇ七千个以上的连结。

ˇ

1999 American Resource Center
Chinese BIG5 | Chinese GB | English | Contact Us